李李

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鸟~

段小仙的人间奇遇记-4

 

段小仙的人间奇遇记-4

 

宜嘉 MARKSON

 

 

不管是一方还是互相,吐露心声歇斯底里之后,总能助推一段感情的发展。

 

 

 

“他们没吃到,那是他们没口福”

“嘉嘉的小蛋糕超好吃的,你看我那天就一口气吃了6个还不够”

“你做蛋糕的时候看起来很开心,吃到你的蛋糕的人也很开心”

“你看,你是能给别人带来快乐的人啊……”段宜恩用尽一切说辞让王嘉尔高兴一点,王嘉尔笑起来有两个小括弧,好像能兜住了蜜,简直甜死了,他想看他多笑笑。

段宜恩这个小傻子看起来也没那么傻嘛,嘴皮子也挺利索,说这么多话都没卡壳,王嘉尔看着眼前这个逗他开心的小人儿觉得滑稽,乐出了声儿,心情也好多了,小括弧又挂在脸上了。

你看,小店长就是这么可爱,段宜恩想,这样的人就应该保护他一辈子,不要他受一点委屈,可是自己又什么都不会,随时都有可能被爹爹召唤,能护他多久呢?段宜恩想到这里觉得自己好没用,对之前的不学无术更加后悔了。

小嘉嘉看他的脸从滑稽兴奋渐渐变得有些落寞无神,开始自责自己不应该对他说这么多的,整理了一下表情,说“段宜恩,今天我累了,不想做饭了,我带你出去吃吧?”

 

 

“赏粤斋”全市最大的一家粤菜餐厅,一层2000平米的大厅坐得满满当当,按照惯例这个饭点儿定时人头攒动吵吵嚷嚷,今天却一片死寂,如果你仔细听就能听见一个吧嗒吧嗒的声音,在场的客人、服务生、经理、几个后厨大师傅,还包括王嘉尔,现在所有人的视线都集中在这个声音的发出者身上,一个面容姣好、长相清瘦、自带仙气的男孩子身上,小神仙在吃了第一口养生排骨煲之后便再次掉进人间美味的漩涡一发不可收拾,一个人吃了4份儿之后,又喊服务生加了第5份儿,然后就成功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注意。

王嘉尔也顺带着被盯着看,结账的时候整个人都红透了,看着段宜恩在旁边摸着自己撑得圆圆的小肚子,开始担心自己的小荷包了。

 

 

段宜恩就这么自觉地在王嘉尔家住下了,好在甜品店离家不远,他隔三差五地也会去店里帮忙,不过更多的时候是在家看电视了解了解人间二三事,顺便等着王嘉尔回来。

“嘉嘉,什么是同性恋啊?”段宜恩问出口的时候,王嘉尔刚进门,差点把一盘子鸡蛋扔出去。

他是同性恋没错,但是自己从来没有跟段宜恩说过啊,难道是这个假神仙自己看出了端倪吗?他不是不敢承认,只是被识破地有点突然,段宜恩在他眼里还是个纯洁天真的大男孩,虽然自己偶尔会对他抱有幻想,但仅仅是想一下,在看到段宜恩清亮的眼神的那一刻就此打住。

此刻的他红着脸,搓着衣角羞羞怯怯地低着头杵在那儿,眼睛睁得大大的滴溜溜乱转,一副做贼心虚的样子。

“你怎么了?”段宜恩看他站在门口半天没脱外套,也不说话,又问道。

“你…你…你怎么知道的?”心虚地瞄了一眼。

“啊?知道什么?”

呼~看段宜恩一脸疑惑的表情,看来他还不知道,王嘉尔松了一口气,“同性恋就是男孩子喜欢男孩子,女孩子喜欢女孩子啊~”

 

 

“那这么说,嘉嘉喜欢男孩子咯?”

 

 

(我敲里妈,王嘉尔你他妈是傻了吧,居然自己爆料,啊啊啊~)小店长此刻正抓耳挠腮地拧巴着。

 

 

“啊~那看来我也是同性恋,因为我喜欢嘉嘉来着!”

 

 

 

 

(今天开始要更加腻歪了吧,你们猜小神仙懂不懂情爱之事呢?)


评论(1)
热度(9)

© 李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