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李

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鸟~

商业情缘—3

商业情缘—3


人就是这么容易好了伤疤忘了疼吧,尤其是在小段总这么猛烈的糖衣炮弹的攻势之下,青阳阳在心里自我安慰到,因为现在她一点也不记恨段宜恩当初的所作所为了,反而对未来的日子有了一点点小期待,就像现在这样睡到自然醒,下楼就有丰盛的早餐随她临幸,因为是小段总亲自列了清单要求助理照办的,每一样都精致合口,吃过早餐后又有大把大把的时间让她来种花种草,短短几天露台已经被她整理的有模有样了,小日子是惬意的不得了。


糖衣炮弹是没少给,小段总的心思也快被自己挖空了,可这美人冰山融化的好像有点慢,心是可以等,可这身体等不了啊,天知道在看到小家伙儿不经意绑起马尾的瞬间他多想吻上那个纤细的脖颈啊,但当她在露台上收拾花花草草沐浴在阳光下的时候,又像是圣洁的天使不敢触碰。


小段总又一次冲完凉水澡之后做出了病急乱投医的决定,而这个医生不是别人,就是他的好兄弟林在范。


“好不容易哄好了,我怕她反感我碰她,可是,我也是又需求的不是吗?现在看什么都能往那方面想,总不能再想以前一样出去找乐子了吧,你鬼点子多,给我出出主意?”

林在范捂着肚子笑到抽筋,看到段宜恩越来越黑的脸色,觉得自己是离挨打不远了,爬起来嬉皮笑脸地凑到段宜恩耳朵旁边窸窸窣窣说了两句。


段宜恩回到家的时候,青阳阳正坐在客厅里看电视,抱着一个装着樱桃的玻璃碗,他俩已经不再像以前那样尴尬了,见他回来青阳阳往旁边挪了一点,段宜恩也坐了下来,青阳阳跟着电视节目笑出了声,段宜恩则是从头到尾面无表情的没有发出一点声音,女孩儿察觉到了一点,“要不要换一个?”她以为段宜恩是不喜欢看综艺,其实小段总根本没再看电视,他的眼神一直跟随着女孩儿吃樱桃的动作,最后总是会被女孩儿鲜红娇嫩的嘴唇给勾去。


一定比樱桃还甜,段宜恩此刻幻想着接吻的感觉,后来思绪就不受控制了,吻上去,咬上去,或者这个小嘴还能为他做点什么。视线顺着女孩儿的身体一路向下,从嘴唇到脖颈,再到柔软的酥胸和平坦的小腹,然后是葱白的双腿和细嫩的脚趾,以前他碰过的那些妖艳大丽花加起来都不及眼前这个女孩不经意见的勾引。


看的入神的段宜恩只觉得下身胀得生疼,并未察觉女孩儿已经盯着他半天了,当他回过神来正好撞进女孩儿的眼神里,尴尬地想要起身离开,怎么着自己也是风流场里有名有姓的人物,如今却在这里意淫自己的老婆,抱紧靠垫迈步就要走,却迈不动步子。


因为女孩儿紧紧地拉住了他的手,“这次轻一点,老公~”女孩儿娇羞又大胆的话语听的他差点没忍住。

“我不会再那么混蛋了,对你,永远都不会了,相信我”装满了诚恳的眼神似有星河点缀,温柔如水又让人坚信无疑。

“好~”女孩儿微笑着回应,同时伸开双手环住他,在他嘴角吧唧亲了一口。


小段总用尽所有的温柔给了女孩儿一个完美的夜晚。轻轻拨开女孩儿额头的发丝,亲吻到“我好爱你,阳阳~”怀里的女孩儿挪了挪小手,又沉沉地睡了过去。


在他第二天一早看见在厨房准备早餐的小人儿的时候,不得不感叹好兄弟给他出的主意还真管用,“你不如就将计就计,对她不再藏着掖着,让她看见你的真实感受,看看她的反映再说,大不了再多哄两天嘛。”


TBC

(这么帅气的小段总婚后生活肯定甜到一个不行)












评论
热度(11)

© 李李 | Powered by LOFTER